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 2017-05-13 河南省

黄痕高14天了,喝药也不管用到底该也么办?

举报

最佳回帖

谁说没出月子就不能去医院的 自己保暖做好就行 你从医院回家不也是出门了吗 宝宝这样了还在乎这些 我家宝宝早产 每周探视都好多宝妈去看宝宝 也都没出月子 我家出院都是我去接的 我出院那天当天都没回家直接去把宝宝保险办了 周二宝宝出院的 周四带宝宝去医院做检查 因为是针对早产宝宝的检查 很多早产儿都在那 好多宝妈是穿厚厚的 大部分都没出月子 我家明天才满月 对我来说自己怎样都无所谓 宝宝没事就行 再说自己不去让家人带着宝宝去检查啊 真不知道到底规矩重要还是宝宝重要

听我的,建议你也下载一个宝宝树孕育,以前很多事情我也不会处理。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妈妈互相帮助,教会我如何处理家庭关系,还有很多非常专业的孕育知识,现在整个人都不一样了。赶快 下载【宝宝树孕育】 试试吧!

举报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帖子:

更多>>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问答:

更多>>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