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出生才五斤六两。我开三指用了六个小时。痛的要剖腹产。结果那天周末。又赶上夜里凌晨。值班医生不够。所以没剖成。然后三指开完后凌晨十二点。进产房就五指了。十分钟后就八指了。上产床。护士把羊水戳破就十指了。然后产房就那一个护士。让我一个人在那使劲。 自己在产床瞎使劲。凌晨两点四十生下我女儿。那护士也不教我怎么使劲。我求护士给我侧切了。由于我女儿脸朝下。那护士怕缺氧。手伸进去把宝宝头翻过来了。然后宝宝出生后腿外翻。快吓死了。我听我妈说。宝宝被抱出去后。我婆婆看到宝宝腿外翻。吓人。又加上是女孩。我婆婆都不想要我女儿。我婆婆重男轻女。医生说宝宝腿外翻。让多住院观察一天。我婆婆都不愿意。办出院时。花了2007元。医院补助了三百。我婆婆直接当着我的面说 怎么花那么多。宝宝出生第五天眼珠子黄的很。下巴也黄。我让带去医院看看。我婆婆都不愿意。隔到第十天。我妈说太黄了。你婆婆不带去。你自己带。我婆婆才给宝宝抱起医院。到了医院。医生一侧黄疸飙20 直接让进保温箱。我婆婆不愿意。然后测血。溶血性黄疸 医生让做核磁共振。说怕烧坏大脑。我婆婆还是不愿意。我就跟她吵起来了。宝宝住了四天保温箱。照了蓝光。出院后我婆婆就说不该照蓝光。不该进保温箱。小孩都那样。真没见过这样的人。由于宝宝住了四天保温箱。没吃母乳。我急性乳腺炎高烧四十度。我让婆婆带我去医院。她不愿意。让吃点阿莫西林。你说说这人多恨人。我跟她大吵。 然后跟我妈打电话告状。我妈直接怼她:自己的肉自己疼。她高烧四十度都不带去医院。你想她大脑烧坏嘛?她身体好是你们家的福气。身体不好是你们家的累赘。从那天后我就彻底看清我婆婆这人了。 我在医院待了四天。请了通乳师。高烧才退。出院回来后 宝宝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弄。宝宝擦洗。尿了。拉了。换衣服。洗衣服 全是我自己弄。我婆婆洗宝宝的衣服上面都有屎。而且不讲究。用她洗脚盆洗宝宝衣服。还洗菜。月子二十天。除了我住院那四天。几乎天天都跟她吵架。我出院后 直接不理她了。看清她人了。我也不让她碰宝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