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 2018-05-27 广东省

广东的天气37度了宝宝该穿短袖吗

举报

最佳回帖

还有说热的时候孩子要比大人少穿一件,因为孩子新陈代谢快,怕热。捂热了,孩子大了体质差,还容易起湿疹,孩子稍微让他凉快点,不容易闹毛病,凉了得的病好治,热出来的毛病不好治。那么热的高温,我们这里家里温度达到27度,就只穿个背心和纸尿裤了,这也热的孩子,大人抱上孩子跟着受罪,25度最多穿个小秋裤,有时候也只穿个尿不湿。当然这是家里的温度,室外大概30度左右最高温。当然,你们给孩子减衣服的时候,不要一下子就脱了,因为孩子适应了你们的穿衣量,你给他减得太突然了,孩子有些不适应,循序渐进的减,孩子有个适应的过程。

听我的,建议你也下载一个宝宝树孕育,以前很多事情我也不会处理。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妈妈互相帮助,教会我如何处理家庭关系,还有很多非常专业的孕育知识,现在整个人都不一样了。赶快 下载【宝宝树孕育】 试试吧!

举报

相关知识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帖子:

更多>>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问答:

更多>>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