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公婆婆在做生意,每天忙的饭都顾不上吃,前三个月孕反很严重,每天只有靠喝米汤维持,吃叶酸都吐,公婆自己都顾不上,根本没办法顾及我,再加上遇到我妈妈更年期,我妈这么多年从来没做过饭,在家都是我奶奶做,做的饭我要是不吃就一直逼我吃,还说什么我只顾自己不顾孩子,我不吃就跟我吵,每天晚上定点让我睡觉,不让我玩手机,好几次逼我吃东西都吐的好厉害,我妈自己都需要人照顾的公主,每天在家就知道跟我吵架,跟我老公吵架,前三个月孕反加我妈,感觉自己都快抑郁了,感觉温暖的是老公对我算不错,只是他太忙,要挣钱,小叔子很懂事,每次见我吃不下饭就弄点味大的或是外面带点东西回来让我改善下口味,孕前105斤,怀孕一个半月让我妈过来,掉到95斤,一直到三个半月都保持95斤不动,每天都是以泪洗面,心理怨恨公婆,又怪亲妈不懂事,最主要是这些话还不能跟老公讲,怕他跟我妈闹矛盾,有时候实在难受就拉着小叔子抱怨两句,他倒是懂事,听了就忘记了,也从来不在外面说,所以说你的心情我特别能理解,等我到4个月的时候,很果断的让我妈回去了,虽然她怪我不懂事,说我需要她的时候让她来,不需要她的时候让她走之内的话,但我也实在没办法,为了自己跟宝宝的安全,她做的饭我也不吃,还每天闹的两个人都不开心,我连自己都需要人照顾,也顾及不到她的感受了,生完孩子再慢慢补偿吧!从天气暖和开始,也不知是不是心情好了还是孕中期比较轻松,每天都过的很充实,这段时间基本每天都在外面感受春天的气息,天天看花看草,宝宝长的也很快,满满的肚子也开始长了,体重也恢复孕前了,每天自己在家做一顿饭,在外面吃两顿,宵夜就用零食水果对付,尽量怎么开心,怎么舒适怎么来,不去想公婆的坏,也不怎么跟我妈联系,每天就简单的看看花看看草,呼吸新鲜空气,打算过几个月到了孕晚期就请个钟点工,每天帮我做两顿饭,其它的家务都可以自己完成,生完还是住家里,请个月嫂,该花的花,等以后生了好好去努力挣回来,毕竟为了自己为了后代,不要委屈,给你的建议就是,不要想太多,这个时候不要去顾及公婆,自己怎么舒适怎么来,后面日子还长,尽孝的时间也长,先顾好自己的小家才能顾大家,万一回去跟公婆相处不来,搞个产前抑郁,或是送医不及时,那都是后悔一辈子的事情,你结婚不是还有存款吗!这就是你最困难的时候,这个时候舍不得留着什么时候花,请月嫂比住月子中心便宜很多,而且在家还有老公陪着,都当妈的人了,该果断还是要果断,不要总是抱怨,也不要总是想着问题不解决,也不要总是去指望谁,指望自己最靠谱,你要是长期这样子对你公婆有意见,难保你老公对你没看法,现在刚结婚你怀孕可以依着你,以后时间长了呢!他工作也有压力,一个大男人每天挣钱养家多辛苦,还要每天回家听你抱怨,你觉得呢!希望我的意见可以帮到你……大家一起努力生下健康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