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ubject}}
{{child.text}}
{{it.subject}}
{{it.options[it.answerIndex].text}}
3的宝宝 妈妈该不该留下你 {{it.subject}}
{{child.text}}
{{it.subject}}
{{it.options[it.answerIndex].text}}
举报
我们家跟你一样,是我爸妈在帮我带,不同的是,我爸妈不怎么爱说我老公,我老公也不怎么爱说话,一般都是我各种叨叨,所以觉得大家住一起还算和谐,二胎是我自己主张要的,老公随我!他也不怎么照看孩子,但是让他看,也会看!至于二胎到时候怎么分工,我们还没具体商量!
像你们这样,我觉得要二胎你老公都不情不愿的,要是照看孩子的时候不解决好,真可能后面会埋怨你造成家庭矛盾!不让公公帮带,经济允许,可以顾月嫂,等你上班了,白天爸妈看着,晚上自己看
举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