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媳妇是个有心的,把你的好都记心里呢,就怕那些婆婆对她好当做理所当然,婆婆年轻时使劲使唤,老了嫌弃老人没用,忘记她孩子小时爷爷奶奶端屎端尿,等老人需要照顾就骂骂咧咧的。
我是当婆婆的,我家媳妇儿刚进门那会儿就什么也没让干,因为孩子刚来我家,我说等熟悉一下再做家务,一晃快一年了,怀孕了,更不让干了,我说万一有个好歹岂不后悔死,之后出了满月我说多养养,不但没让做家务,连孩子也是黑白我给带,之后上班了,……我家小可鑫已经10个多月了,我从来没有周末节假日,我们5口之家我带孩子,我老公下班买菜做饭刷碗等,孩子睡了或我老公在家我才能做做卫生,干点自己的事,偶尔儿子刷刷碗,有时我也会跟我姐姐叨叨,她说我把媳妇儿惯坏了,我说媳妇儿是远嫁来的,我家是天津,她家在南昌一个偏远的小村子,疼她离家太远总怕委屈了她,我们一起过了快三年了,不但没给过我生活费,孩子的花销基本都是我出,8月6号孩子周岁了,我又张罗给孩子照写真了,最近我身体出了问题,平时甩手大掌柜的儿媳
不但下班回来买菜做饭,还查资料看怎么调理我的身体,给我买了吃的喝的,也在尽量自己带孩子让我能休息。刚刚看了大家的帖子,真的我觉得都那么懂事,都那么体贴人,谁说婆媳是天敌,互相体谅不会有大问题,年轻人有追求是好事,能够兼顾就更好,我看孙子放弃了我所有的,是我自己愿意的,但是必须说的是看孩子真的很累,特别盼着你们能歇班让我也休息休息,呵呵,还是应该互相理解一下,别想应该或不应该,把对方当作自己来试一下,祝你顺利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