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楼房也不用我还贷款,村里楼房比自己盖房差不多,买也是婆婆全款买,现在回来婆婆跟我说话对孩子你不知道多好,她其实是最怕分开了,三代同堂,才是天伦之乐。她自己以前说过,他老两口俩人她吃饭都吃不香,她就是凡事不思考,糊涂人一个,一点不厉害,我现在就要我老公跟她们商量要不卡房,院子也可以留个门口,平时不开,就是方便他们这个年纪,万一黑天白夜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点事,好让我老公过去管他们,我觉得我这心够善的了,但现在一想留门肯定不行,那跟没分开没区别,婆婆还可以过来挑毛病,不留,以后他们老了,可以考虑在开个门,
我觉得男人有时候那个脑袋就是转不过来弯,修房子吧,又说偏僻,买楼房吧,又说不好买,而且还是没有房产证的,就算在村里买了楼房,肯定又要还房贷啥的,唉~我前夫没离婚时我给抱着一丝希望,以为他会为了孩子妥协,结果人家说我拿离婚吓唬他,呵呵!真是可笑,我娘家这边离他楼房开车一个多小时的距离,他们都是河北的,到天津打工就在这边了,他爸妈和他姐姐住一起,离他楼房开车十多分钟的距离,他那个是婚前买的二手房,所以房子是他的跟我没关系,婚前说得好听,说卖了房子再买一个,还让我搭钱才写我的名字,然后领证后就变了,说房子没卖出去,让我花钱装修他姐姐新买的楼房,还要每个月给他姐租金,完了人家过二三年要用房我们就得搬走,我当然不同意,最后就是旧房子简单买了点马桶水盆啥的,爬楼梯五楼,中室,老人区,几乎看不到年轻人,一室一厅的,那边房价涨到一万多一平米,我说卖了房子,然后在我娘家这边买房,这边才八千多一平米,孩子户口都在这边,而且我也熟悉,去医院啊,上学啊以后啥的有熟人都好办事,他楼房那边呢,什么亲朋都没有,他父母什么都不管还想让我伺候他们,才六十岁就要养老了,开始他还答应呢,回去跟他家人一说,立马坚决不同意,说要么回去住楼房,要么离婚,那就离呗!自己找小三我捉摸着为了孩子忍着吧,只要他愿意过来,明显房子的差价就可以换个大平米的房子了,后来我才明白,人家压根就没想跟我过长了,怕卖了房子再买,就变成夫妻共同财产了,指定会加我的名字啊,还有就是在我娘家这边买房子,那不就以后照顾我爸妈多一点吗?其实在这之前一年多吧,我快生孩子时,是他自己说的以后都到这边来住的了,他父母呢他说以后接过来,他父母说他等于是倒插门,他们老两口以后自己还是在那边住,现在能挣钱多挣点,省的以后不好过……这就是他妈的套路,刚结婚就想让我给生活费伺候她,我快生了知道需要出钱出力了就说那些,结果就是孩子生了什么都不管,根毛不拔,等孩子一岁了又说什么他们娶我做媳妇,又不跟他过……这话有本事没生孩子时说啊,看我孩子大了好带了就开始逼逼,前夫就是个傻b,如果当时听我的,现在房子也换成大的了,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吧,活该!就是天生的穷命鬼的命!现在他那边楼房又降价了,错过机会了,缺心眼儿的东西不知道他父母是那种专门算计儿女的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