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着吐槽一下心里舒服一些就行了,没成想,今天又遇到窝心的事了。今天下午我带儿子去公园玩,公园就在楼下,刚到公园,我儿子就非要吃东西,我一直在考虑给他戒掉这个坏习惯,他最近一跟我出门玩就要吃东西,吃完马上就再要,不给吃他就哭闹。我便停下来给他讲,告诉他带他到公园是为了玩耍,希望他去和他的朋友一起玩,而不是一直吃东西。他不听,我便说我没有带吃的,要吃东西就马上回家。我儿子就哭闹起来,为了让他明白我的决心,也给他一个教训,我便领着他往回走。恰巧天天和他奶奶过来了,在离我们几米远的地方就说“彬彬挡住我们的路了”,其实旁边还有一条路的,我便继续给我儿子讲道理,没搭理她。一会儿她还在那,说天天喊你阿姨呢,叫你几声你都不答应,我正在跟我儿子生气呢,我说天天,阿姨现在没空理你了,阿姨在教育儿子呢。她还没完没了的说,我马上说“哎,哎,我答应了哈,天天,阿姨在教育哥哥,你们走那边吧”她估计生气了,走了。我就想啊,如果我们真的特别熟络的话,你难道就没听到我儿子在哭闹吗?我儿子在哭闹我还要再竖起一只耳朵听你孙子是不是在喊我?我还要不顾及自己的儿子去细声细语的跟你孙子说话?真的很熟络的话,你应该先问一下我儿子为什么在哭闹才对。搞的好像全世界都要以她孙子为中心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