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不错,呵呵我以前刚到他家来,头几年我也是这样子想的,要是我做姐做不到这样,可是慢慢的越来越多的事只要娘家的她都要管,我就不这样认为了、我感觉这句话特讽刺,她昨天还跟我说什么她家婆到她这来,她要上班,她家婆在家,老公在家也没做事,都不做饭,洗衣,拖地啥也不做,就等着他做。姑姐大哥大嫂在深圳买房了,她到她哪去玩了几天,她家婆在大嫂家做饭,洗衣,拖地啥都做,她家婆跟姑姐说她家电饭煲她不会用,我姑姐还跟我说她嫂家也是电饭煲,大家想想这家婆什么意思嘛,在老大家就做事,在老细家就不做,等着媳妇伺候她。姑姐和她老公感情也不好,他老公也经常打她,生活过的也不好,有时我老公跟我说她姐伤心,我也挺同情她,但是她只要吵架了就会打电话给我老公,有时我老公说什么别人老公怎么怎么的,他怎么怎么的,为这事有段时间也经常和我老公吵架,这段时间她没和她老公吵架了,又来多管我们的闲事了,自己的家都过的一摊糟,处理不好,还来管别人事,手也伸的太长了,昨晚才知道他跟我老公说爸过生她寄钱回家了,大哥回家了,你呢?你女儿不要吃奶粉啊!当时我听到这样的话,你说我老公作和感想,他认为他没用,我作何感想…家里有老有小难道我这个儿和儿媳不知道吗?要你提醒,要你催,说句真心话,我和我老公结婚三年了,结婚欠两万,去年买了车,手头只有一万,买了十一万丰田车子,没有一个人帮忙,就是我娘家爸妈借了五万我们,她姑姐借了一万我们,其余的都是按利还,每月两千。三年了我就只上过几个月班,没找什么钱,全靠我老公一个人,他只要有事就做,(因为我老公做木工要车拉工具)不过今年就只欠我爸五万,车贷还有两万,因为我弟打算买车嘛,我们身上只有一万多块钱嘛,因为我爸我去年买车了,他帮了我们,所以我们想凑两万,先还两万,我心里好过一些,说句实在话我和老公日子也一直过的紧巴巴的,自从结婚后连一件300块像样的衣服都没买过穿
这姑姐不错,真心为你着想,回家真的不好,怎样都有矛盾,你想孩子,老公一个人在外面也不好,月份大一些再回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