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而且打完人就不回家了,当时家里装潢也是我每天扛着大肚跑来跑去,有时候人家有应酬或者上班的就不管我了,我快生产时还一个人在工地一呆就是一下午,别人都说我胆儿真大,我现在就是要我的女儿,别的都无所谓,我条件一点不差,不论长相家庭学历.当时人们都觉得我找的老公应该是很优秀的,可是....唉,也许这是命吧,一直很不下心来,因为孩子
宝妈,一个男人会动手打你,证明人品很有问题,还有,他要你娘家接济你们,证明他没有能力照顾你母女,再说他家,婆婆这样对你,你在他们眼中根本一文不值。我给你个建议,离婚,女儿跟自己,我想他们家也不怎么喜欢你女儿,你爸给你买了房子,证明你家条件不错,离婚后,自己和女儿一起过,请个保姆,你还年轻,还能再找一个伴,不要觉得带着孩子很难再嫁,幸亏你生的是女儿,其实很多男人都能接受离异女带个女儿,但是如果是儿子那就不一样了。我看你们感情都快没了,趁年轻离了吧,一辈子不短,不要勉强自己。你宝宝现在才一岁,离开爸爸没多大感觉,但如果等宝宝年龄大了,你们才离婚,那就真的伤害了宝宝。不要担心宝宝以后没有爸爸之类的事,以后的事谁知道呢,它还有外公外婆妈妈疼爱。这是我的建议,如果是我自己,我也会这样子选择。宝宝树很多妈妈想离婚,离不了是因为没钱,没条件。你恰恰有这个资本。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