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当时我们做葡萄糖耐糖量怎么做的吗,50克葡萄糖,加一百毫升的水,让一分钟之内喝掉,护士当场给我们兑好的,我喝完直接就头昏眼花,马上在椅子上斜靠下来,就测一个小时后血糖,当时高0.05,护士让再测一回,第二天去妇幼这回是83克糖,也是一百毫升水,恶心的我,喝完这回,我没躺着,溜达,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血糖全正常。一般人要是餐后血糖正常,耐糖量基本没问题,要是有问题,胎儿一般巨大,这个检查是在22-26周进行,其实做完耐糖量,胎儿很受影响,我弟媳不想做,是因为是第二胎,再说都足月了,不超过十多天就生了,要是因为做耐糖量,胎儿受影响,马上生就完了,现在她羊水是10.9,正常是8-24,医生说虽然在正常范围内,不过羊水偏少,要经常做胎心监护和BC,要是她也出现我这种情况 ,喝完就非常不舒服,孩子也会呼吸困难,这样更容易出事。她空腹血糖才4.1,也测过餐后一小时两小时血糖都非常正常。所以她不想做,大多数人都说没必要做,足月的孩子最重要就是胎心监护,要是有异常,头胎也会出现异常,平时正常吃饭,测餐后血糖正常,就可以了。过了检查日期,快生了,就不用担心。要是出现异常,就是不做耐糖量,平时空腹,餐后都不正常。一般吃药,我们那晚期是要打胰岛素的,否则孩子保不住。
不一样,如果家里有血糖仪可以在家做,晨起空腹一次,用300ml温水兑30克葡萄糖在五分钟内应尽,一小时后测一次,两小时后再测一次,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