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出了问题,我觉得不会只是一个人的错,之前就看过你的帖子,老公能挣钱,也不缺你钱用,你干嘛要去计较那么多,计较着彩礼比你多,计较着婆婆给小儿子的多,可能不是发生在我身上,的确不能感同身受,但是作为老人,哪个孩子过的优越点他们都会少管一点,过的不好的,他们总要多贴补。不缺你钱用,你也别在这计较了,计较了也不会给你了,只能赚到自己生气。老公动手一定是错的,他的爆发一定是日积月累来的,每次他妈一不高兴,他一定会记得,婆媳之间也没有对错,她们是天敌,自古到今都是如此,她们都没有实质性的问题,她们只是有各自不同的生活习性,又各自不喜欢谦让,所以出现了现在婆媳的问题。有的一些男人就是愚孝,有的一些男人就是护妻,不管哪一方他都是为难的。看明白了就是拿着他挣得钱,好好的生活,带着孩子们,物质充裕就可以了。这个世界没有那种又会给你很多钱用,又会顾家的男人,那种男人都是电视剧虚构出来的。别在他们身上有期望,你做了你该做的,问心无愧,管他谁是谁,不去跟他们计较那么多,愿意给就接着,不愿意给我们又不缺,能帮忙带孩子就帮,不能就自己带着孩子,说白了你就当他父母双亡,实在困难就跟自己父母求助,再难总会过去,孩子总会长大,你总会轻松起来。我经历过来的这些自己看透的道理,希望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