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医生查房又内检可以想象N次了,医生说可以去破水了,以为可以解脱了,10点多去产房然后破水,然后到待产室,各种疼一阵一阵宫缩开始还能忍受,听着隔壁床叫得那么恐怖不过人家很快就去生了,医生说开三指就可以让老公进来,话说开三指哪那么容易啊!到了隔壁第三人的时候已经下午2点多我受不了当时只开了两指医生问我要不要(导乐300元)就是陪产。前面听见隔壁老公来了各种安慰鼓励,心里当然想,如果要现在就可以让我老公进来,打电话问了老公立马说要。老公来了医生说吃饱了才有力气生,于是老公喂我吃了点面线,其中也是边吃边停,疼的时候就停下来。看着胎心监护老公似乎看到了一些规律,看到机器上面的数字一升到100以上我就特别疼,“呼...吸...”为了让我减轻疼痛老公嘴里一直没有停过(没有水喝,几秒钟一次),一往上升,老公就说开始准备了,我就开始”吸气”呼气”,其中还是受不了各种抓他。隔壁床用了一种缓解疼痛的仪器就是贴在后背麻麻的插电的(费用不是一般的贵800元,不在医保范围)几个小时就开到6指(前面她叫得很大声,后面小声了以为有用,之前她开的没我快,用了仪器到六指了我还在三指,于是我们也用了,结果一点效果都没有还被电了好几次(触电的感觉,因为是贴在后背出很多汗)既然都花钱了不能不用吧,还那么贵,我还是坚持到最后才拆的。其中也是N次查看宫口,因为一疼到受不了老公就会叫护士,多次停在3公分,(3指跟3公分把我逼急了)已经晚上6点多了隔壁床已经没有人了,我开始生气,哭,开始不配合了,我跟我老公说照这个速度我要到明天也不一定生出来,还要疼一个晚上,受不了了我要刨。这时候老公生气了,这么久都忍过来了,前面受了那么多苦不就白受了,在忍忍...我跟她说是我痛又不是你疼,说真的我挺生气的,看我那么痛苦他也不理解我,还跟我生气,不过话又说回来他也很无奈心疼(他从早餐上就没吃饭喝水到晚上还是没吃)这时候他开始不理我了也不叫”呼”吸了,我受不了给我哥打电话说我要刨,我哥不同意我嫂子说已经开3公分医生不给手术,也怕我受两种罪,我体质本来就不好还加地中海贫血,我实在是疼得受不了了,这时候医生又来了看我在哭闹又查宫口,这时候到4公分了,医生说什么时候想大便,就是快生了(忘说了,前面羊水破完,在待产室一直忽冷忽热,觉得很冷老公的衣服披在上面还是觉得冷,每次查宫口我脚一直抖,后面量了低烧)老公这时候跟我说只顾着吵看吧有长,在忍忍快了,看我一直在哭,然后就在哪里说自己各种不好什么以后都听我的什么随便打他只要可以缓解(现在生完了也不见得听我的,还各种要游戏,骗子;话说男人只能信一半),我也没客气各种掐,一疼就掐。我心里想如果他以后敢做对不起我的事我一定不会放过他,。既然我哥都不同意又有在长我就妥协了,这时候老公又开始“呼”吸”似乎我已经离不开老公了,不过疼的时候我还是叫得很大声包含些哭,医生说让他转移话题,然后他拿手机给我斗地主,斗了几盘疼的时候还真斗不出来。后面来了好几个医生8点多5指,医生说等大便感觉要拉出来已经在肛门口就是要生了,这期间我问医生开几指才可以生医生说全开,我就问为什么隔壁床开6指就可以生了,她说人家是二胎(这就是优势)很多个医生,每个医生说的话都不一样。话说开得不是一般的慢,我郁闷了,我老公也着急了一直跑到护士那问什么时候让我们开快点,医生说晚点让我们开得快点,怎么不是现在我都快坚持不住了还要晚点,后来知道就跟内一样,手伸进去叫我用力拉大便一样,我哭得死去活来的,还是没效果,最后又打了催产针又是签字各种风险。老公也挺怕的。我“哭”心里在想早知道刨了也不用疼那么久,后面的我都一直在哭,越来越疼间隔也很快,很快10点,几个医生又来查房查宫口这时候6指,,其中有个医生在说等下就让我进产房可以生(可能是因为发烧,加上时间太久怕羊水脏,还有宝宝有时候心跳比较快)过了没多久我可以进产房了,医生说先喝点什么才有力气,我老公说有鱼汤,加热就拿进来,然后医生还说老公要出去,我愣住了不是导乐吗?(后来看了费用还是给我扣了)怎么不能进去了,医生说晚上不可以,又白花了我的钱。自己进去怕啊,已经离不开老公了,心里没底又怕疼,又问了一遍医生还是不行。自己进去了躺在顺产床上这时候隔壁床也有一个似乎已经来了有一会儿了,还没生出来,医生叫她跟着她的节奏走,“叫你屁股不要抬起来还抬起来”似乎那人已经有点累了,然后只听见医生说不是你想早点来产房吗?现在来了也不自己用力点!医生让她自己先使劲。于是医生都来我这边了,小开心下,消毒完,用力...用力,医生把手放在子宫里面一直捞那个疼,“泪流满面”,使劲了几次,没力气口也渴,那个护士也挺好的喂了开水给我喝,还把我哥买的鱼汤全部喂我喝完,医生看我们宝宝的胎心比较快说不能等了,让我宝宝早点出来,于是侧切,完了之后医生见我使劲了力气不大就给我加点力按我的肚子,就这样按了几次加上我的力气有效果了,然后我自己在使劲了几次效果来了,慢点就这样一点点的,好像鱼的尾巴在摆动一样,肚子一下子空了,出来了!好神奇,7斤半,(一直以为6斤多B超医生说的)很难想象我能生出这么大的宝宝。不过我能坚持到最后,最大的功劳还是我老公跟我哥还有嫂子不然我可能受两种罪。(老公“么么哒”!)宝宝出来了,没看到宝宝长什么样子只是护士把宝宝贴过来亲了我一下,因为羊水感染宝宝被送到新生儿科要住院一个星期,我可怜的宝宝刚出生就要跟妈妈分离,还是挺担心的,医生让我给老公打个电话去新生儿科等她,给老公打电话的时候老公没问男女我也没说(话说我都死过一回了,你要重男轻女我跟你急),后面是我哥他们问的护士给他看,后来听说宝宝头被拉长有点变形了,挺担心的怕长不回来。(后来出院好多了,就是头还是有一点点长)接着还没完按肚子把肚子里的脏东西按出来,那个疼啊!撕心裂肺的叫,不过心想有什么比生孩子还痛苦,已经结束了,在忍忍,后来缝针在然后被推到走廊,以为等一个小时就可以回病房了,心里想中于可以解脱了,没想到护士医生轮着按肚子,走廊里又想起了我的尖叫声,几次之后我被推出来了,已经12点多了,看着他们(我哥,嫂,老公的奶奶,还有他的妈妈)看到他们心里也踏实了很多,有人会问为什么我家只有我哥,嫂,我爸本来炖了鸡汤要来的,结果我哥没去载他,就没来老人家不知道怎么坐车,因为比较远快一个小时,我姐在上班,不过隔天就来看我了。回到病房聊了下,我哥他们带奶奶,和他妈妈回去了,就剩下我和老公了,无比激动都睡不着了,两个人在那里聊得很晚,已经把之前的痛苦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