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 2017-09-21 IP未知

多囊怀孕一定要保胎吗?

举报

最佳回帖

我也是自然怀孕的,促排了4次都没怀,没管他自己突然就怀孕了,只要你孕酮不低不保胎都没关系,但是如果孕酮低就一定要保胎,前三个月你肚子里的宝宝就靠孕酮长大,孕酮不够就好危险,然后千万不能累到,我就是有一天坐车坐了好久,第二天就肚子疼,去医院医生说宫腔出血,需要保胎,住了一个星期的院,现在刚出院没几天,天天都在卧床!

听我的,建议你也下载一个宝宝树孕育,以前很多事情我也不会处理。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妈妈互相帮助,教会我如何处理家庭关系,还有很多非常专业的孕育知识,现在整个人都不一样了。赶快 下载【宝宝树孕育】 试试吧!

我也除了肚子有的时候痛一下,其他没什么反应,东西也吃得下。我多囊吃了三个月达英后就正常了,还是自然受孕。所以有点担心。等做完B超,我跟医生提一下保胎,还来得及吗

举报
举报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帖子:

更多>>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问答:

更多>>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