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 2016-06-13 北京

中日友好国际部 如何建档?求大神科普

举报

最佳回帖

确实是比较急,不过我真的不建议你去中日国际部,说实话条件太一般!我生的时候国际部还没有产科病房,都是在普通那边住院!但是国际部的B超特别讨厌,问什么都不说,服务跟价钱完全不符,而且算下来最后和私立差不多,但是私立的服务真心不一样啊!我当时不知道家门口有个美中宜和,我都在中日建档后才知道美中就在家门口,悔的我肠子都青了,我姐今年7月的预产,她当时比较了好多医院(包括她们宣武医院本院),最后她就选择了美中!我觉得你可以去看看这些私立医院!

听我的,建议你也下载一个宝宝树孕育,以前很多事情我也不会处理。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妈妈互相帮助,教会我如何处理家庭关系,还有很多非常专业的孕育知识,现在整个人都不一样了。赶快 下载【宝宝树孕育】 试试吧!

多谢多谢~~ 我们去碰碰运气。。。 B超还没照 因为不到六周。。。但其实有点着急~

举报
举报
推荐圈子
中日友好医院
6789位妈妈加入 2557话题
没有找到自己的医院圈?宝宝树孕育,汇集全国4万家妇产医院,90%妈妈的共同选择,下载APP加入医院圈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帖子:

更多>>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问答:

更多>>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