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 2015-03-16 广西壮族自治区

在人医有医生让你们先去妇科开单去做三维,没问题再去建卡吗?

举报

最佳回帖

是不是医生说的三维就是b超吧。反正人医是照了b超和心电图没有问题了就可以建卡了。要不你下次要照的时候问清医生再开单。建卡那天克早点,免得人多,做的项目也多。

听我的,建议你也下载一个宝宝树孕育,以前很多事情我也不会处理。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妈妈互相帮助,教会我如何处理家庭关系,还有很多非常专业的孕育知识,现在整个人都不一样了。赶快 下载【宝宝树孕育】 试试吧!

5楼: 意雯219

宝妈,柳州妇幼就不用做三维哦…医生不是让我去b超,而是让我做三维。你也在人医做的产检吖?

举报
举报
推荐圈子
柳州人民医院
5670位妈妈加入 2571话题
没有找到自己的医院圈?宝宝树孕育,汇集全国4万家妇产医院,90%妈妈的共同选择,下载APP加入医院圈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帖子:

更多>>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问答:

更多>>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