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 2017-05-31 江苏省

有必要去两家不同的医院做大排畸吗?

举报

最佳回帖

我没在妇幼,但是听同事说,妇幼的便宜,但只能做三维,只能看到静态图片,不像武进红房子,能做四维,可以看到宝宝在肚子里的动态影像。我跟老婆在武进红房子做的,第一次做了又叫我来做,主治医生也不管事,我从新北到武进来回几次的油钱都够我做一次的了,其实妇幼也不错,有的人说好,有的人说不好,主要看自己,重要一点,现今社会医闹纠纷如此频繁的情况下,医生不会乱来的,你想信人,人家毕竟也会信你。

听我的,建议你也下载一个宝宝树孕育,以前很多事情我也不会处理。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妈妈互相帮助,教会我如何处理家庭关系,还有很多非常专业的孕育知识,现在整个人都不一样了。赶快 下载【宝宝树孕育】 试试吧!

妇幼做是多少钱的,预约的时候也要挂号的吧

举报
举报
推荐圈子
常州妇幼保健院
32044位妈妈加入 6638话题
没有找到自己的医院圈?宝宝树孕育,汇集全国4万家妇产医院,90%妈妈的共同选择,下载APP加入医院圈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帖子:

更多>>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问答:

更多>>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