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 2016-05-23 辽宁省

蛋白尿问题大不大?

举报

最佳回帖

我这两次产检也有加号,前一次还两个加,医生说可能是怀孕期间对孕妇的肝肾有损伤,然后医生让我多喝水重新验尿,结果变成一个加了,医生还是说不行,要我去小卖部买个桶回家做个24小时尿蛋白测试,我桶都买了,但是嫌麻烦觉得没有大问题就没做。再两个星期后产检,由于血全检空腹导致宝宝饿着了,酮体又两个加,不过尿蛋白合格,医生又不干了了,又要我吃法喝水重新验尿,结果酮体正常了,尿蛋白又一个加!我觉得根本没有大问题,就是喝水喝少了!

听我的,建议你也下载一个宝宝树孕育,以前很多事情我也不会处理。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妈妈互相帮助,教会我如何处理家庭关系,还有很多非常专业的孕育知识,现在整个人都不一样了。赶快 下载【宝宝树孕育】 试试吧!

举报
推荐圈子
大连妇产医院
37966位妈妈加入 10646话题
没有找到自己的医院圈?宝宝树孕育,汇集全国4万家妇产医院,90%妈妈的共同选择,下载APP加入医院圈

相关知识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帖子:

更多>>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问答:

更多>>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