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个月生也是,晚上11点住进去,当时检查宫口还没开,护士给做了胎心监护,后来宫缩越来越疼期间家人跟我多次找护士说疼的厉害,护士过来看了看胎心监护的单子说宫缩不明显,就走了。大概疼了两个小时左右,实在疼的受不了了,家人再次去找护士,因为我一胎剖腹产,疤痕只有2.0mm,我一直跟护士说受不了赶紧手术吧,说了很多次,护士看了胎监单子说宫缩还是没有很强烈,有的人耐痛力很差,要么就是想挑好时间剖宫产,我们见多了。没办法继续忍,直到我跟护士说我想大便了,护士过来内检已经开七指了,来不及剖宫产了直接推产房,进产房我还是很怕,一胎剖二胎我没想过顺产也不敢顺产,在产房我还是强烈要求手术,助产士跟我沟通说个方面都很好让我尝试顺产,说真的我很怕,一直不敢顺,后来她说难道一点风险都不敢冒吗?我就同意尝试顺产,好在后来宝宝顺利出生了。唉,现在想想也不能说医院不好,我就是觉得他们工作不够仔细,心里还是挺不高兴的。后来宝宝的预防针也出现问题,我宝宝出生打了免疫球蛋白,本来是不能打卡介苗的,医院就让出院满月自己去社区医院补打,医院就给打了第一针乙肝疫苗,满月去打针的时候发现左臂红肿化脓出现了卡介苗的反应,医院当时出院给的单子只注明乙肝疫苗已接种,卡介苗未种,宝宝体内已经有乙肝抗体了,现在医院都搞不清楚卡介苗种没种,护士长说目前只有等三个月以后带宝宝去做测试,好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