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胎也是周医生剖的,是在6年前,当时一直是她看的,到后来要生了我一个人在家,老公在上班,开始的时候在家里都疼了2天但是疼的不是很厉害就没太注意,到第三天上厕所就有很多像白带一样的分泌物我不太懂就打电话问周医生,她问我家里有人没有,我说我一个人在家老公在上班,她就叫我不要着急,说我这是羊水要破了。叫我马上给我老公打电话,然后把小孩子的东西准备好,到医院来找她。后来到了医院做了各项检查,问我是顺还是剖,开始的时候还是想顺,医生叫我刨,后来过了几个小时宫口还是没有开完就决定刨 就签了字,周医生的速度真的特别快,当我被送进产房麻醉师先给我弄,等药效到位了前面有个护士在跟我聊天,周医生就开始她的工作了,我只感觉到肚子上面刀子划过凉凉的感觉,还有就是里面内脏被牵扯的感觉,马上娃娃就出来了周医生在那里说了几句话:你这个小妹仔我当时喊你刨你还说你要顺产,我看你怎么产的下来,你这个羊水都全部浑浊了。我真的很佩服周医生的技术。后来伤口好了就像一根细线一样看不太出来,今天这个是二宝预产期是明年的2月分,这次本来也想找周医生的,但是他们说周医生现在太多病人了,而且红包收的太高,后来就找的姜医生,他们说也不错
可以,主要是快,来讲讲我的经历吧。本来是去例行产检的,结果胎监高,要求去住院部吸氧,复查。结果去复查5次一直高,就住院不能走了,宝宝脐带绕颈宫内窘迫。实习医生还问我是顺还是刨,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第二天早上周医生来了问她直接给我安排马上手术。
当时都懵了,没想这么快。稀里糊涂的就进手术室了,那个实习医生在做术前准备,用了听诊器在我肚子上一阵乱听,说怎么找不到娃儿的胎心,当时吓得够呛。然后麻醉师来了,说妹儿莫听了,帮我按到一哈,我好打麻药,态度都很好的。麻药有效了周亚容才从另外一台手术上下来,那天早上我晓得的就刨了3个,速度确实快,哈儿娃儿就取出来了。伤口也缝的挺好就一条线,当时情况还挺吓人的,娃儿手,脚,脖子各缠一圈。我都听到她们在说,娃儿缠的好凶。生下来全身都白,不像其他娃儿是红的,我也不晓得是不是缺氧的缘故。幸好有惊无险。还是非常感谢周医生的,经验老道,太多缺氧窒息的例子了,有些发现晚了还会脑瘫。上了手术台只要母子平安是最大的福报了。钱财这些都是身外之物了。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