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 2016-12-18 广东省

请教在珠院做完NT的姐妹们,当天需要另外挂号看医生吗?

举报

最佳回帖

抽血单上有写什么时候出结果的,你可以看一下;挂妇科还是产科都可以,妇科医生说16周转产科,但产科那边好像13周就可以建档了,我是15+建的档,之后就看产科的。我觉得你可以先挂妇科,妇科号好挂一些,看完结果之后,再慢慢抢产科的号

听我的,建议你也下载一个宝宝树孕育,以前很多事情我也不会处理。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妈妈互相帮助,教会我如何处理家庭关系,还有很多非常专业的孕育知识,现在整个人都不一样了。赶快 下载【宝宝树孕育】 试试吧!

谢谢。抽血多久出结果?挂妇科还是产科医生呢?

举报
举报
推荐圈子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19753位妈妈加入 7568话题
没有找到自己的医院圈?宝宝树孕育,汇集全国4万家妇产医院,90%妈妈的共同选择,下载APP加入医院圈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帖子:

更多>>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问答:

更多>>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