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我们好像阿,我家也是两个女儿,两个家条件不好,我结婚是贴了房子车子钱,我爸妈也是说两边走,第一个儿子跟老公姓了,我爸妈就一直说二胎跟我姓上我家户口,我老公家嘴上不说肯定心里不舒服的,而且我也不怎么想这样,两兄弟不一个姓,到时候自家肯定都喜欢姓她们姓的一点,我好纠结,想生二胎但不想让他跟我姓,觉得跟爸爸姓好一点,但我爸妈贴了我们那么多,婆家条件又那么差不甘心,我爸妈也不干、她们说除非不生二胎,要不然肯定跟我姓,我有时候都想要是我有个哥哥或弟弟就好了,她们就不会把重心放我这了
第一胎姓你家 我就觉得你父母挺霸道的 我也是两家并一家 老公还是宜兴的 老公家没买房和车 吃住都在我家 婚前我家还买了车给我 我当时想买车也是为了回他家方便 他家在宜兴乡下 挣钱肯定没我家多 这几年我爸种鸡头米挣得蛮好的 我们说好第一胎不管男女都姓男方的 要有一定经济基础才会考虑生第二胎 而且我不怎么想生二胎 大不了双姓 我家楼下就是这样的 我觉得你跟你妹妹不大亲 估计是父母偏袒的缘故 很多手足矛盾 起源于父母没有一碗水端平 他们无锡宜兴的没有两家并一家的 所以我婆婆其实不同意姓两个姓 她还说开玩笑说 两个都姓我家的 现在周围两个小孩不同姓的 已经看出来了不好的地方了 双方各归各养 大人都表现出不和睦 在小孩身上就放大了 我内心也矛盾的 怕对不起我爸 他辛辛苦苦在田里干活 到头来都没有他的姓 唉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