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 2015-04-20 北京

糖化血红蛋白高

举报

最佳回帖

我也是早上查的,我咋没有血脂三项,难道我漏查了~~

我在市民主页上查的是大生化,凝血功能,还有一个是肝功能……

我是关于胆固醇的都偏高了,不过也听产检医生说很多数值孕妇都会高高低低,但是一般都没事的

听我的,建议你也下载一个宝宝树孕育,以前很多事情我也不会处理。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妈妈互相帮助,教会我如何处理家庭关系,还有很多非常专业的孕育知识,现在整个人都不一样了。赶快 下载【宝宝树孕育】 试试吧!

是的,大生化今天早上抽的血,好多项都不正常,我的血糖从糖耐量后一直都高,自己在家控制的也不好,住院调过出院了还是高,今天抽的生化心肌酶还高的离谱,血脂三项也高,都要疯了,我还不到100斤这么瘦还血脂高,自从糖高以后几乎吃饭都没油了还这样

整个孕期才长了6斤

举报
举报
推荐圈子
北京妇产医院
73974位妈妈加入 56410话题
没有找到自己的医院圈?宝宝树孕育,汇集全国4万家妇产医院,90%妈妈的共同选择,下载APP加入医院圈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帖子:

更多>>

妈妈们也在关注的问答:

更多>>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