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友u24303191
举报
树友u6282782
举报
树友u22726017
举报
树友u28306809
正常体温的,宝宝的心率和体温都比成年人要高,所以说不要担心,还有,提醒一下所有宝妈,发烧只是病症的外在表现形式,而不是病因,找到病因才能退烧,退烧的标准是38.5度,38.5以下不建议药物退烧。
举报
树友u24298172
举报
宝妈也在问类似的问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