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树友u40068052

38岁高龄产妇生二胎,怀孕四个月要做羊水穿刺吗?

举报
推荐回答
树友u49112938
我也38岁高龄了生二胎,在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检查的,叫我满四个月去做羊水穿刺,我不会去的,没必要,因为B超检查宝宝很好,等六个月去做四维就可以了。
举报
其他回答
树友u47037231
只要b超好着呢 我认为你可以考虑不做 我也不打算做 我和你一样大 在过一阵做四维就行了 现在医院什么都怕 什么都让做 你自己拿好注意
2016-05-26 陕西省 0
举报
树友u46037043
做无创dna
2016-05-25 IP未知 0
举报

宝妈也在问类似的问题

更多

精彩推荐

其他宝妈还搜了

探索更多宝妈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