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树友u45002108

宝宝只吃一侧奶,另一侧奶水需要挤出来吗?不挤会不会奶水越来越少?

举报
推荐回答
树友u38307448
其他回答
树友u54011975
用吸奶器吸出来,不吸出来的话要胀回。不要用手挤,挤的话也容易回奶。
2016-08-24 四川省 0
举报
树友u54552757
你可以让宝宝两边轮着吃,只吃一个,另一个不仅奶水会少,胸部也会变的不一样大的。
2016-08-24 山东省 0
举报
树友u38535527
我也是,胸部大小很明显
2016-08-24 福建省 0
举报

宝妈也在问类似的问题

更多

相关知识

更多

精彩推荐

其他宝妈还搜了

探索更多宝妈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