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树友u44647328

下辈子打死也不远嫁了真TMD活受罪,在家感觉是局外人一样他们的语言又听不太懂好憋屈!老公呢又不理解你话语都变少了这两天像冷战一样,明天就得刨腹产了,好好爱自己吧

举报
推荐回答
树友u52545635
我也远嫁 语言也不太懂 简单的可以听得懂 老公对我挺好 你听不懂可以跟同龄人多接触 多听听慢慢就能懂了 我跟他家亲戚都还谈得来 你老公不理解你就要找他沟通了 两个人之间总有一种可以沟通的方式 更何况现在是三个人了
树友u44647328: 这个时候同龄人都没有在家,而且他家房子旁边都没什么房子,平时在家待产每天都很安静除了他爸妈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只要跟它说什么就一本正经的一样懒得跟它说,而且还有点妈宝男只顾自己家也不想下我一个外地人嫁到他家的感受,
树友u52545635: 我这附近房子还算比较密集 他也教我一些方言 比如一到十 还有简单的 …你可以多跟朋友开视频或者语音啊 我就是经常跟闺蜜聊天 我爸妈也会跟我开视频…妈宝男婚前应该也有体现吧 还是多倾诉吧 独自埋怨也没用
树友u44647328: 没人教只能自己听,我是因为怀孕才结婚的那知道他有妈宝男呢,要是说呢估计说不过他等我以后知道他们的方言了再好好回报下他,哼
举报
其他回答
树友u45294040
宝妈加油,好好爱自己。
2016-08-31 广东 1
举报
树友i69os67i
我也远嫁,我和老公一起10年了在过几个礼拜二胎宝宝就要和我们见面了,感情很好,一开始家里人都跟说普通话。
2016-08-31 江苏省 0
举报
树友u46436667
我也是啊
2016-08-31 贵州省 0
举报

宝妈也在问类似的问题

更多

精彩推荐

其他宝妈还搜了

探索更多宝妈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