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树友u59619987

多囊卵巢自然怀孕,怀孕56天,孕酮最高14点多,会有什么可怕的结果吗?

举报
推荐回答
树友u41984241
树友u59619987: 一直在补,但是最高就是这么多,hcg6万多,就是孕酮不高,唉,闹心
树友u41984241: 只要有胎心胎芽,注意休息就没事的,不要劳累,做家务
举报

宝妈也在问类似的问题

更多

精彩推荐

其他宝妈还搜了

探索更多宝妈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