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树友u49009143

输了一天催产液,输的时候宫缩厉害,拔了之后就没什么太大反应了,怎么办??不想刨腹产,还能不能顺产?昨天晚上就破水了,今天又见红了

举报
推荐回答
树友u58446261
其他回答
树友u47758755
宫缩不好的话,只能破腹产了,要不然时间长了对宝宝不好
2017-01-10 河南省 0
举报
树友u55150212
我也准备过两天催产呢
2017-01-10 河南省 0
举报

宝妈也在问类似的问题

更多

精彩推荐

其他宝妈还搜了

探索更多宝妈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