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树友u46522005

有没有给宝宝吃这个的?是这个好还是伊可新好?

journal_insert_pic_671659595
举报
推荐回答
树友yyoi4qak
其他回答
树友u32270340
这个和伊可新不一样的,一个是鱼肝油,一个是维D
2017-02-15 浙江省 0
举报
树友u46217777
反正我家的是没吃伊可新 吃的鳕鱼肝油
2017-02-15 安徽省 0
举报

宝妈也在问类似的问题

更多

精彩推荐

其他宝妈还搜了

探索更多宝妈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