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树友qtjp96g3

人家说胎动右边多的是男孩,左边的是女孩,不知道准不准

举报
推荐回答
树友u58346347
其他回答
树友u60569545
这个不准确的
2017-03-05 江西 0
举报
树友u58409509
这个说法似乎不太可信吧!生出来才知道的,生男生女都是宝,顺其自然吧!顺应天意……
2017-03-05 福建 0
举报
树友u63335180
这个还是顺其自然的好最主要生男生女都得靠老爸不是吗?
2017-03-05 云南省 0
举报

宝妈也在问类似的问题

更多

精彩推荐

其他宝妈还搜了

探索更多宝妈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