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熙宝-u48453551

宝宝到晚上就爱哭闹,,怎么办是好,都闹腾一个多月了,现在才刚刚三个月大,真是气的要哭,又没家婆一个人累死了。

举报
推荐回答
树友u38920918
熙宝-u48453551: 看着他哭心里又急,又没办法,急着好想打他的心都有
树友u38920918: 忍忍,发脾气骂两句都可以不要打
举报
其他回答
树友u43682092
孩子这样很正常的,我一般会晚上带他去游泳,累了回来就睡了!
2017-03-13 江苏省 0
举报
树友u48721553
瞌睡颠倒了吗?还是宝宝哪里不舒服
2017-03-13 四川省 0
举报
树友u40368488
是不是白天睡太多了?晚上想起来玩?尽量白天跟他玩不给他白天睡太多
2017-03-13 广西壮族自治区 0
举报

宝妈也在问类似的问题

更多

精彩推荐

其他宝妈还搜了

探索更多宝妈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