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友u52154119:
是的,就是这样,急死了
树友u50904222:
我盆底筛查还没去做呢,以为没了,想去做的时候又有了,很是磨人!
树友u52154119:
我就做了子宫附件,医生也没说再做什么。我也不知道!给我开了桂枝茯苓丸,喝了一盒不行。
树友u50904222:
我也喝了一盒益母草膏,但就那会几天没了,过几天就又有了,刚开始怀疑是来例假了,可是量也不是很多!
树友u52154119:
你去复查一下放心点,我是没有停过的。
树友u50904222:
42天复查B超,没事,就是恶露去的太慢了
树友u52154119:
没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