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树友u52154119

产后两个多月了,恶露一直没走干净,有点黄的。今天突然又有红的了。一个半月的时候检查说都恢复好了,怎么回事?

举报
推荐回答
树友u50904222
树友u52154119: 是的,就是这样,急死了
树友u50904222: 我盆底筛查还没去做呢,以为没了,想去做的时候又有了,很是磨人!
树友u52154119: 我就做了子宫附件,医生也没说再做什么。我也不知道!给我开了桂枝茯苓丸,喝了一盒不行。
树友u50904222: 我也喝了一盒益母草膏,但就那会几天没了,过几天就又有了,刚开始怀疑是来例假了,可是量也不是很多!
树友u52154119: 你去复查一下放心点,我是没有停过的。
树友u50904222: 42天复查B超,没事,就是恶露去的太慢了
树友u52154119: 没事就好
举报
其他回答
树友u52465923
是不是大姨妈来了
2017-03-30 天津 0
举报

宝妈也在问类似的问题

更多

精彩推荐

其他宝妈还搜了

探索更多宝妈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