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树友u41959334

排卵同房一周后下午和晚上体温维持在36.9……37.2之间早上体温又下降,正常吗?因为我个人体温好少出现37度除发烧之外!

举报
最佳回答
其他回答
天天开心qiang
你好,你现在孩子多大了,我媳妇也是吃了促排卵药后出现多个卵泡。可以做人工授精吗,害怕多胞胎
2022-09-30 江苏 0
举报

宝妈也在问类似的问题

更多

精彩推荐

其他宝妈还搜了

探索更多宝妈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