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树友u64397146

今天产检医生说还没入盆,但是胎儿比较低,比较低是什么意思?

举报
推荐回答
树友u59677071
树友u64397146: 低是要入盆吗
树友u59677071: 胎位正的话你多走动很快就入盆了
举报
其他回答
树友u64392759
低就是下怀嘛
2017-07-22 广东省 0
举报

宝妈也在问类似的问题

更多

相关知识

更多

精彩推荐

其他宝妈还搜了

探索更多宝妈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