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树友u66580022

朝阳医院必须有胎心胎芽才能建档吗?另外建档当天还要挂产科号吗?

举报
推荐回答
树友u55798217
树友u66580022: 谢谢,挂产科号当天如果不能建档能看医生抽血看血值什么的吗?我37天的时候抽过血,一周不知道什么情况,明天该去b超了,想着如果建不上档也得抽个血啊
树友u55798217: 6周建档应该就没问题,可以建上的。建不上的话,可以找之前看过的妇科大夫看下结果
举报
其他回答
树友pe2by9ij
不是非得有胎心胎芽,我六周多,但实际b超五周,没胎心胎芽直接建档!所以还是得早来,从你开始检查就来你选好的医院做!大部分别的医院还是要有胎心胎芽的
2018-03-15 北京 0
举报
树友u62387144
不知道
2018-02-27 山西省 0
举报

宝妈也在问类似的问题

更多

精彩推荐

其他宝妈还搜了

探索更多宝妈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