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树友zc翠翠

是不是死了就不用这么累了,为什么连生娃的勇气都没有了,每天过着这种没有尽头的日子,我是不是抑郁了

举报
推荐回答
树友u72587088
其他回答
树友a78505142
孕期不要这么悲观,对自身和对宝宝都不好。建议反映给医生和家人知道,不然比较危险。
2018-05-25 IP未知 0
举报

宝妈也在问类似的问题

更多

精彩推荐

其他宝妈还搜了

探索更多宝妈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