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我超爱的骑士IWRD

宝宝昨天凌晨一点突然就哭,咋哄都不行,也不是饿的,因为喂过,尿不湿换了,今天也一样,他只有抱着,或者爬我身上才不哭,是不是肠绞痛啊

举报
最佳回答
其他回答
西瓜小番茄
也有可能是的,你让孩子趴着睡会就不哭的话,那可能就因为这个肠绞痛的原因。
1分种前 广西 0
举报
柚子茶馆
你可以多给他安抚一下情绪啊,可能有一些不舒服的,你可以让他趴着睡也可以的。
14分种前 广西 0
举报
唯一宠儿
大概率是肠绞痛,肠胃胀气会让宝宝腹部难受,趴在身上能压迫缓解不适,平时多顺时针轻揉小腹,做蹬腿动作排气
2小时前 重庆 0
举报

精彩推荐

探索更多宝妈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