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育儿问题搜这里
取消
首页
APP下载
圈子
问答
知识
达人文章
关于我们
广告投放
广告
宝宝树
>
问答
>
婴儿期0-1岁
我超爱的骑士IWRD
宝宝昨天凌晨一点突然就哭,咋哄都不行,也不是饿的,因为喂过,尿不湿换了,今天也一样,他只有抱着,或者爬我身上才不哭,是不是肠绞痛啊
4小时前
广西
举报
相关推荐
广告
★
最佳回答
不过,想要得到更加专业的回答,我建议还是下载宝宝树孕育。不要怕麻烦,APP里面有非常专业的孕育知识,还有很多专家医生免费语音解答孕育问题,我身边的妈妈们都在使用,你也赶快
➯
下载【宝宝树孕育】
试试吧!
IP未知
展开查看完整回答
举报
其他回答
西瓜小番茄
也有可能是的,你让孩子趴着睡会就不哭的话,那可能就因为这个肠绞痛的原因。
1分种前 广西
0
举报
展开查看完整回答
柚子茶馆
你可以多给他安抚一下情绪啊,可能有一些不舒服的,你可以让他趴着睡也可以的。
14分种前 广西
0
举报
展开查看完整回答
唯一宠儿
大概率是肠绞痛,肠胃胀气会让宝宝腹部难受,趴在身上能压迫缓解不适,平时多顺时针轻揉小腹,做蹬腿动作排气
2小时前 重庆
0
举报
展开查看完整回答
广告
查看全部3条回答
立即提问
精彩推荐
探索更多宝妈必备工具
能不能吃
产检时间表
辅食大全
宝宝看
更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