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喜欢大海的小甜心IVJK

母乳,宝宝两个半月十几天没拉臭臭了,已经去医院做了两次小儿推拿,每次都是给用开塞露!拉的也不是硬便,宝宝肚子不硬,软软的,平时吃奶都正常,也不闹

举报
最佳回答
其他回答
西瓜小番茄
你可以给他揉揉肚子,或者是吃点益生菌看一下有没有缓解也可能是上火。有点喝点水吧
1小时前 广西 0
举报
幸运的小孩子CYPO
纯母乳宝宝几天不拉可能是攒肚,只要肚子软、吃奶正常就没事,不用太担心。
1小时前 广东 0
举报
柚子茶馆
你可以给他揉揉肚子,或者是吃点益生菌看一下有没有好的呢?也可能是有点上火了。
1小时前 广西 0
举报

精彩推荐

探索更多宝妈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