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想吐槽我婆婆,孩子8个月我老公去外地上班,勉强过来给我带孩子,天天三病两痛的,回老家上供吧,这个吧那个吧,一走最少一星期。不会做饭也不会收拾家务,会洗孩子的衣服,有时候我自己带孩子出去玩小半天去娘家,我想着让他歇歇(其实她不算累因为我孩子不找她)都是我抱着,怎么也能趁孩子不在家收拾收拾屋子吧,好家伙晚上一回家,我出去什么样回来还是什么样的,桌子都没擦擦。我是想她稳定的看孩子孩子愿意跟她亲近了,踏实了我去上班挣点钱补贴家用,毕竟我老公创业也不富裕的,我这婆婆还信大神,只要他儿子他老公一来她就鬼啊仙啊上身了,光哭不说话,跟我娘俩在家一次都没有过,连我娘家人都说她装的。我是快烦死了,我爹妈给我看孩子看到8个月,一看这样直接给我一套房子,跟我爸妈一个小区。拆迁分的。 我爹妈因为要工作让她来看孩子所以发生了以上的事情,对了她经常不在的时候都是我姨妈跟我搭手。孩子一岁半的时候懂点事了走稳当了,她说她回去。我说行,我想着我可解脱了,有你在我天天生活的抑郁,还会跟我老公打电话吵架。现在孩子2岁了 我一天也没让她带过孩子,结婚我家给了一套房,他家在村上买的楼,彩礼我家一分钱没要,结婚生孩子都是我们自己出的钱 我现在想等她老了他儿子愿意给她多少钱多少钱,我反正是不伺候。奇葩的人,我现在手机都给她拉黑了不想生没必要的气,每次打电话就问孩子好不好,你倒是给孩子买件衣服买双鞋自己做个什么的,好不好跟你还有什么关系,你儿子一年多工程款都没结下来你又不是不知道,你怎么也不问问我们娘俩在家吃什么喝什么,我真是太讨厌我婆婆了,虚伪不会来事跟个二愣子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