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孕育

找母婴知识就上宝宝树

航巴宝妈

好烦啊,吃了那么多补血的食品还是贫血,而且血里还有炎症,我都晕生个孩子真不容易啊,这些医生开的消炎药说可以吃,我还是好担心,有宝妈和我一样的吗?

journal_insert_pic_481630603
举报
推荐回答
树友u45073232
有些孕妇孕期单纯白细胞高用药不降的那种可能是应激性的升高,只要没有其他不舒服就别管他了!以前我碰到过这类病人,输了好久抗生素都没用,只有观察,时不时查下血就好了
举报
其他回答
树友u40360798
怀孕可以吃孕妇能吃的药啊,我之前吃了药,挂了水,产检也都正常。贫血食补很慢的,根本补不回来,我现在每天吃贫血药,医生能开,就能吃啊,只要是正规的大医院
2016-05-18 江苏省 0
举报
树友u38152453
食补很慢的,要医生开点补血的口服液什么的,消炎药应该没事的医生开的能有什么问题
2016-05-18 IP未知 0
举报
树友u42885434
消炎药慎重吃吧!我怀孕后一直白细胞高,中性粒细胞也高,我也不发烧,不感冒的,哪也没有不舒服,大夫也没让吃药,百度过,怀孕期间反应性增高,不代表炎症!
2016-05-18 辽宁省 0
举报
8个月辅食攻略

手指食物要升级;泥状过渡到碎末;高钙食物助长牙;鼓励宝宝学吃饭;600毫升的奶量要保证哦

宝妈也在问类似的问题

更多

精彩推荐

其他宝妈还搜了

探索更多宝妈必备工具